小道无名

吵架不就是为了和好吗(泰迦X风马)

慎入ooc,被雷到别怪我,多评论谢谢

看完新的广播剧,太孙的撒娇我太可了(果然是芋头教出来的孩子),风马也是刷新了我对傲娇的认知

真的没有人嗑这对吗?!老子要看小黄文/漫!(艹

————咕咕咕咕————

菲利斯看着近期天天在不定时间突然跑进仓库,一脸赌气又夹杂着期待地看着窗外自己家,观察了好一会又失落又解气地坐在地上发呆的小少爷有点无奈,“呐,泰迦,最近是发生了什么事吗?”泰迦闷闷地捂着自己的奥特天线:“啊,没什么,就是和爱人吵架了…”

菲利斯听着手一抖,差点就两眼灯一黑倒了下去,爱人,爱人?!!他抱着自家白菜怎么就这样被拱了的愤怒看向窗外想看看是哪个艺高奥胆大的家伙,先不说泰迦才多大,那么小的孩子都敢下手,这个女奥是没有受到过奥特炸弹的教育吗?不会是那种故意玩弄小少爷感情,只是因为泰迦家里有钱有势才骗感情的绿茶?!然后他看见了在泰迦门口抱着肩低头踱步的蓝色身影。…蓝族吗,那也没法啊,泰迦年轻气盛,被蓝族女性的美貌吸引了也没有办法,不过这位蓝奥的身材也太薄了吧,胸都还没他二伯大…

“泰迦!我知道你在家!!给我出来!!!”震天响的吼声把菲利斯吓得不轻,…男奥?!由于过久的注视,让楼下的蓝奥抬头看向菲利斯:“怎么,没见过男朋友冷战吵架吗?”这才使菲利斯看清他的脸,吓得突发心梗,正在和泰迦谈恋爱的,是三人小队里的风马,菲利斯忍不住回头看向泰迦,却看见泰迦拼命地摇头,做着禁声的手势,菲利斯才默默地关了窗,把风马的大吼以及夹杂的奥特脏话隔绝在外,看着还在独自烦恼的泰迦,坐在他的身边决定做一次人生导师:“那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才和你小男朋…风马吵架了呢?”泰迦一听到这就来气了,声调突然拔高:“他明明知道我的心事却还是把我当小孩子!!明明那个怪兽我可以解决的!还偏偏要…”泰迦的声音突然变小喃喃自语,菲利斯往窗外看,风马因没有回应而感到无奈,摸着自己的角叹气,手臂上的绷带马上吸引到了菲利斯的注意,喔…菲利斯已经差不多了解了,在战士之间的恋情总是这样嘛,两个奥的保护欲都是过盛,每次战斗都想把对方受到的攻击全落到自己身上,而对方一受伤,是一边自责一边生闷气,像这种类型的恋人,在光之国可多了去了,大多都只能跌跌撞撞地寻找到其中的平衡,努力不因此发生争论——但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是成熟的战士,更别说意气风发的少年了。

风马作为年长的一方,以及童年时乱七八糟的经历,他对于感情是敏感且珍惜的,对于守护这种事情永远是毫不吝啬,但是泰迦不一样,他希望得到肯定,希望能和风马并肩战斗,想让他感觉“泰迦在我身边我就不担心”,而不是遇到危险时风马就把自己甩到身后,然后自己还没反应过来敌人就已经被手里剑分尸。

这次的事是彻底把这个矛盾闹大的源头,那次战斗足足让风马和泰迦被塞进银十字里将近一个月,泰迦还是没褪去小孩子的稚气,一直重复着自己明明能解决的,怪风马不和他好好配合,风马再怎么说也是个暴脾气,两奥之间从意见不合上升到了口角争执,直接各回各家,风马这奥,气来得快去得也快,拿新形态来说,在光子大地出现时最叽叽歪歪的是风马,而为泰迦在泰塔斯面前开脱的也还是他,这种事风马就嘴上说说,从没往心里去过。在O50待了几天后他就以超音速想通,这事也是自己不对,泰迦希望能摆脱父亲的光环,还是得靠他自己,也不能一直护着泰迦,要给他证明自己的机会…风马看着手中的《如何教育出一个好孩子》,是这样说的吧?决定好了风马便快速起身,向光之国飞去。

然后吃了闭门羹。

真是…泰迦那小子,看来还是用最纯♂朴的方法(打架)才最适合他们,风马于是天天在泰迦门口约架,没想到还是碰到了软钉子。

风马碰到硬刚什么的还能做到游刃有余,但遇到类似故意委婉逃避的,他还真大脑一片空白,最后他认命似的走进仓库。菲利斯在摆弄着各个胶囊没空回头,就说了句:“小少爷这都多晚了还不睡风马难不成现在还在光…”菲利斯转了个身,“…之国。”两位蓝色奥特曼眼灯对眼灯面面相觑。

菲利斯已经在思考他一个柔弱的蓝族应该怎么样去和一个暴躁老哥对波了。

站右边不知道能不能赢。

对方那个声线一听就像小混混,如果不是天天听泰迦吹彩虹屁,他真的想发奥特签名求救。

“喂,听说你是泰迦的好朋友,…菲利斯是吗?”

“快点的,教我怎么哄那个小孩子。”

…?菲利斯觉得自己的问号都要实体化了,为什么这对小情侣都把自己当成情感咨询专家?自己看起来是玩遍男奥or女奥的亚子吗?

不过才几分钟,两奥当场成了闺蜜。

菲利斯:我跟你讲,像泰迦这种小少爷可好哄了,你们平常吵架都是怎么解决的?

风马:…呃,打架?平常吵架吵着吵着就开始动手,然后打完后就都不计较了。

菲利斯:…?

菲利斯:…你们的交往我不懂。

菲利斯:哎呀你应该买点礼物什么的啦!怎么会有奥哄爱人用打架的!总而言之,送礼物,认错,说好话,态度诚垦,不要推卸责任,肯定能哄小男朋友开心了!

风马:喔!哦…(记笔记中)好的,谢谢你啊菲利斯,那我先走了!

风马一下就没了踪影,菲利斯才好不容易过上几天清静日子,结果泰迦就哭唧唧地跑了进来,菲利斯吓得还以为泰迦被欺负了,没想到泰迦一过来就抱住了菲利斯,大有强人锁男的气势。

“唔啊啊啊啊菲利斯风马已经五天没奥影了我连发了七个奥特签名他都没理我啊QAQ我原本都想着和解了风马为什么就不见了啊我好想他…”菲利斯被6万吨的腕力抱得喘不过气来,恍惚间看见了天边出现了流星,啊都出现幻觉了吗…菲利斯终于摆脱了强人锁男,蓝色流星落在了泰迦的家门口,泰迦一下子就振奋了,马上飞回了家,留下菲利斯一个奥懵逼。

泰迦看见当时的场景,原本已经在沉思地板要赔多少钱,就被咳嗽惊到了,“风马一一!”风马还抱着粉玫瑰,担心着花被烟尘弄脏,呛得咳嗽时就被死死抱住。

“啊啊啊风马这几天怎么找不着你了啊我好想你我不该那么任性的…”泰迦的嘴还在吧嗒吧嗒没停,风马有点发愣,难不成…我的花和巧克力白买了?(风马:靠那原本不就省钱了吗就没必要飞大老远去问优幸借钱了啊!)“风马?风马你在听吗?”泰迦的眼光落在了风马怀中的玫瑰和巧克力上,顿时眼灯中都溢满了笑意。

“风马,你啊,原来是…”

“没,没有!!!你瞎想什么!…”“风马你还是不会撒谎嘛~”…还是打一架吧,风马如是想。

但是当泰迦信誓旦旦地讲自己可以保护风马的后几天,出任务时泰迦被贝蒙斯坦的射击光弹打到“风马一一一”风马看着抱着自己不松手在那撒娇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泰迦,觉得前几天的事情忘了就好了,这小孩还是得宠着。

———正文结束下面是废话———

前几天还在外面浪,幸亏一回来肺炎才开始盛行,现在在家里要长草的感觉,所以请小可爱多评论啊!不然我真的无聊死了啊!(瘫

评论(19)

热度(5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