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无名

任务什么的当然要交给男朋友(泰迦X风马)

情人节贺文(X)

一篇文鸽了几个星期到现在决定蹭个情人节(√)

私设蛮严重的,比如风马拥有科学家潜力(13集泰迦说过风马很聪明+蓝皮科学家是奥特曼特色)

还有一点点的希佐出现,还有誉优(太少了就不打标签了)

慎入,ooc了,小学生文笔,慎入!

备注①舞台剧“队长的一天”里有提到奈欧斯几天内就做了几百件任务②双尾怪有说吃起来像虾(想吃

————多给评价谢谢我需要建议————

泰迦属于奥特警备队的见习生,当然,他属于最优秀的一批。明明应该还是在训练场学习的年龄,却已经连跳数级到了见习生级别,在见习生中最年轻,优秀的奥特曼。

预备生要成为正式警备员,是需要完美完成一定任务的。

但是在另一个次元的地球的泰迦明显忘了这一点,快乐地附在优幸身上蹭吃蹭喝,优幸开始怀疑三人小队主要是为了度假才来到这个地球,再顺便保护一下地球什么的,当他摸着自己空瘪的钱包欲哭无泪时都这样想,三个奥特曼,是真的养不起。泰迦是在假期来临时才想起来自己还有工作这码事的,当时泰迦正在和风马抢最后一块巧克力吃,风马看似在抢实际上就是在把巧克力往自己男朋友怀里塞,优幸却在小声说话:“诶泰迦,快到假期了,你们有什么好计划吗?我没想好和誉前辈去哪…”“诶?假期吗…等等假期——?!”泰迦突然发出了哀嚎,比他被老托暴打时还要惨烈,两奥一人马上震惊了,还是泰塔斯先淡定下来:“泰迦…怎么了吗?”泰迦却只是捂着自己的角:“还剩一个月多的时间…一半任务…啊啊啊啊不可能了啦我要留级了!!”“啊?”

泰迦闷闷不乐地开始解释,见习生是需要完成一定量任务才能成为正式队员的,但是在实习还不到一年泰迦就被迫来了地球,现在离结束时间还有一个月,他还有一大半的任务,所以…“我完了。 ”泰迦放弃了挣扎,在风马怀里瘫成了咸鱼,泰塔斯开口了:“要不泰迦你回去再努力一把?真不行我们一起帮你啊。”“对嘛,以我们的力量一定可以解决的!”泰迦翻了个身,与风马对视:“我还剩几千多个任务,30天。”“…”优幸惊呆了,一下子就觉得自己的工作是那么轻松,“但是…我在U40时也有听说,优秀的警备队队员几天就可以解决上百件任务呢,我相信泰迦你也可以的。”“对啊!再加上我们一起!一定…”“等等风马,”三个小奥一起回头看向优幸,“如果你们都走了,这个地球怎么办?”…对哦,四人小队马上凑在一起开会,最后一致决定留一个奥特曼在地球,泰塔斯再怎么迟钝也知道肯定是自己留,顶着泰迦亮晶晶乞求的眼灯自己先提出了留在地球,优幸点点头:“好啊…那你们怎么去?”

誉只是低头吃个泡面的工夫,他再抬头就看见了把泰迦火花露出来的优幸,“come on”“诶优幸你在干什么一一?”直播变身?“前辈!身体不受我控制了啊!”誉就目瞪口呆地观看着优幸变身成与人等高的泰迦再变成三重斯特列姆形态,庆幸着现在只有他们两个值班,不然他不感想象社长会疯狂成什么样,“前辈我马上就回来!”泰迦飞出去的时候优幸还在大喊着。

和泰塔斯、优幸分开后,风马把飞行速度拉到最大,拉着泰迦硬生生莽回了光之国,还没靠近就与泰罗碰上了,风马被吓了一跳,连忙松了手,泰罗一看自己儿子回来了,也停下来询问,泰迦马上把事全倒了出来,“啊,见习生的事吗…我原本已经联系过了,让你下一次再转正,但是如果想的话就去尝试吧。”“谢谢父亲!”等两奥跑得没了踪影,泰罗呆滞地拿出光脑,打开奥特兄弟的小群聊。

“@全体成员,我刚刚看见风马牵我儿子的手我莫名觉得泰迦要被拐走了怎么办!(ಥ_ಥ)他还没成年啊怎么可以!!!”

“你是见习生任务的管理员吗?”管理员看向面前陌生的暴躁蓝族:“…是,是的。”“这一个月的任务都归给泰迦。”“啊…啊?”被落下的泰迦这时才赶到:“前辈您好!请把任务都给我!!”

第一天,泰迦意气风发,由于在地球吃了那么多瘪,实战经验简直进化了一个层次,创造了他的新纪录,一天就连轴完成了30个任务,在等风马回来一起去食堂吃饭的时间里,泰迦周围都开心地飘满了小花花,风马风尘仆仆地赶到,泰迦马上开始挥手:“风马!”风马快速降落,把手中的一个小袋子塞到泰迦手中:“路过一家很棒的糖果店…喂!是路过!别这样看着我!”泰迦的嘴角像是要飞起来了,风马看了看,然后捂住了他的脸:“再这样下次不给你带了!”“好好好风马…去食堂吗?”“…啊?食堂?”风马的眼灯里充满了疑问和震惊,“食堂??!”

风马有点不自在地和泰迦坐在一起,用筷子戳着小型双尾怪②:“诶泰迦,你们居然会有食堂?”“嗯?这不很正常吗?”“那!O50和E.G.I.S都没有啊!”…好嘛原来被两个黑心公司蒙蔽了双眼灯,泰迦决定转移话题并且邀功求夸奖:“风马!你做了多少任务啊!”“不多,就…68个,你多少?”泰迦沉默了,眼神呆滞:“30…”“…”好了伤了小孩的心了:“诶泰迦!你也知道的我的工作经验可比你多得多,还有我的超音速…比你快很正常啦!真的!你还能有很大的进步的!”小年轻心情来得快去得也快,毕竟风马是在给他帮忙,这事就这样在两人之间翻篇了。

不过在光之国就不是了,论坛爆炸,无数奥嚎着要去地球历练,光是偷渡的一晚就抓好几个,佐菲队长感觉他的头又要着火了。

但是几天后的事故让泰迦决定还是和风马一起做任务,那是风马的第12个任务,给科技局送材料,他一边飞快地向科技局冲一边暗暗吐槽任务的简单,O50的新手任务就是星系毁灭乃至于宇宙毁灭的难度,这点任务是真的小儿科。

他想错了。

在一群和他一样体色的奥特曼里虽然莫名有了归宿感,但是这些美貌技术宅还是和他…不一样,从内而外的高冷、温柔、纤细,啊当然这些词都不适合他,他偶尔一展露出温柔神情认识他的人就会露出“啊这不符合你往常的形象你ooc了喂”的神色,当风马走进指定实验室时,他又懵了,那些蓝族科学家可能因为自己也是蓝色就无视他了,都各做各事,风马就随机抓了一个实验员:“请问…材料…”“是来送实验材料的吗?好的,放这里吧。”此时一位蓝族走过来,胸口的勋章极为闪眼:“材料是吗…人力不够,还是完成不了…你是新人吗?很面生。”风马疑惑地指了指自己,见对面点头才明白是在问他:“啊…!我是…是来送材料的,只是见习生!…”“见习生也没关系,给他装备。”“…前辈我不怎么了解这种项目。”希卡利从资料中抬头:“这是新项目,每个奥都不清楚的,要不,今天来帮忙。”希卡利伸出食指,“哈才10个任务点还不如…”“100个。”

…是的我热爱科技!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科学才是力量!

风马就这样点亮了新技能,他之前自己也不知道居然在科技上那么有…天赋,就一下午他受到的目光就从冷淡到敬佩,前辈的眼神十分慈祥,一副后继有人的欣慰表情让风马感到了诡异,虽然的确帮了点忙…速度快的优势太大了。当实验结束后,希卡利拿起光脑:“感谢你的帮助,风马,任务点已经发到你手中了。”“好的!”风马的光脑此时却响了起来,希卡利淡淡地看了一眼:“实验室里光脑需要静音,下次注意。”“啊是的…等等下次?”“不好意思,我有视频通话,一起出去接听?”

“博士,今天有空吗?晚上能不能一起去吃饭?”

“风马!怎么还没回来!我今天还特地买了你提到过的Z星系的丸子!”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也同时发觉到了不对。

“风马?你旁边是…希卡利伯伯?你在哪?!”

“博士你旁边的奥的光脑里好像是…泰迦?!”

下一幕就是泰迦赶过来想带着风马跑,还没出科技局大门就遇上了佐菲,两个小奥被佐菲就像拎小鸡崽一样拎到了队长办公室。

“难怪呢泰迦,一天能做100个任务这是正式警备队队员都很难做到的。”“这…”“那个…佐菲前辈。”佐菲带着黑眼圈的核善的目光望向了风马:“你讲。”“我刚刚看了见习生手册…是可以组队刷分的…我也是三人小队的一员,帮队长不是很正常的事吗!”“…的确,但这是组队不是分开行动…算了,下不为例。”不然不知道泰罗又要来闹多久,当泰迦出来时还有些恍惚,拉着风马的臂甲走,“喂,我可没想过你那么胆小…”“风马,你真的认为我是…队长吗?”泰迦一下子被天上掉的馅饼砸得晕乎乎,面红角赤,傻傻地向风马笑,“…不,没有,我才是队长!E.G.I.S代言人也应该是我也对!”“风马小哥哥~”“才不是!!!我宁愿让给旦那也不会让你当队长!!!”风马再次已经害羞到破音了,看见泰迦还是一副我都懂风马你真傲娇的神色:“…想打架就直说,我最近刚研究出新式手里剑要不要先在你身上试试!”

“哎呀…年轻真好呢。”“别感慨了,去吃饭吗。”

然后,泰迦就体会到了躺赢的快乐,自己才刚站稳摆出起手式,风马就已经发出手里剑kaka乱怼,对面差不多就残血了,他甚至在赶往目的地时,由于飞行速度的差异,风马一不耐烦就拽着他狂飙,一边振振有词:“工作就是要快速准确…别落下泰迦!”不过啊,有利必有弊,你能想象正处于热恋中的小情侣,原来天天黏在一起都不腻的,现在一个月连手都不牵的痛苦吗?好几次手指刚刚试探着摸向风马的手背,然后要不就是有奥突然过来打招呼,让泰迦像触电一样连忙收手,要不就是光脑突然传来了接收任务的消息,风马很快就会提高速度,把泰迦远远甩在后头,泰迦除了干跺脚什么都做不了。

“好,成功完成了泰迦!”在某个不知名星球上,风马提交了最后一个任务,开心地回头,却看见了气鼓鼓像极了河豚的泰迦,“诶?…”风马的脑子以光速运转着,泰迦怎么了?最近有做什么让他生气的事吗?没有啊,平常除了做任务也没有什么事啊,哦!做任务!…啊,是自己疏忽了。

泰迦原来又因为我没有给他表现机会生气了啊。

风马想得快说得也快:“泰迦抱歉啦…等回到地球后肯定让你多出场!”泰迦听到前半句时已经原谅风马了,准备好张开手臂要抱抱,听到后半句,他石化,啊?我连撒娇词都准备好了你给我整这些?泰迦更气愤了:“我们有!有多久没牵手亲吻拥抱了!一个月诶!!你别和佐菲伯伯一样和工作谈恋爱好嘛!”“…这件事吗?”这不就好办了,风马快速在泰迦脸上啄了一口:“好了吗?”泰迦凑近,赌气般地握住了风马的手,十指相扣:“到光之国之前不许松手。”“怎么还那么小孩子气…”“不许!”

风马等着泰迦填好了信息,正式成为警备队队员后,两个奥并肩走着,准备离开光之国,等离子火花的光亮慢慢暗了下去——由于去过地球的奥特曼都提出想模拟出地球的天气情况,现在是黄昏了,夕阳的余晖落在了两奥的身上,“啊——总算能回去了。”“风马,能不能在走之前——”泰迦戳了戳自己的脸,亮晶晶的眼灯上闪烁着“亲我!亲我!”,就差把字写在上面了,风马往四周看,确认了没有奥——事后风某表示十分后悔没有用奥特声呐,两个奥才凑在一起黏黏糊糊,来了个热烈地深吻。

风马特地放慢了速度,和泰迦谈天,“风马!听说今天是地球的情人节,我们回去以后可以去约会吗?”“可以啊,听阿誉小哥说有一家鲷鱼烧特别好吃,我已经把地址记住了!”“还是要变成项链是吗?”“如果你不乱亲乱摸项链的话,是的。”话虽是嫌弃,但手依然是十指相扣着。



小彩蛋(懒得想ID名就当群里要实名吧)

                 追踪泰迦到底谈恋爱了没(群聊)

希卡利:[风马和泰迦在夕阳下接吻]

希卡利:新研究出来的跟踪器拍的照片,画面清晰@泰罗

希卡利:追踪器试用成功@佐菲,可以用于实战。

佐菲:啊…好,好的。

雷欧:佐菲队长,泰罗哥哥他把办公室炸了。

雷欧:不过文件我都安全取出了,梦比优斯正带着泰罗哥哥去银十字。

佐菲:好的我知道了。

————作者废话框开启————

写这篇的时候脑子里想的场景(请自行脑补场景)

泰迦:能不能不去O50那家黑心公司上班了。

风马:不上班,你养我啊。

泰迦:我养你啊!(我拿整个光之国养你)

或者是

风马:能不能不去当什么正式警备队队员了。

泰迦:不去警备队工作,你养我啊。

风马:我养你啊!(我去给O50打工养你)(真不行我去送快递)

(艹我在想什么)

评论(9)

热度(47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